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Takara Tomy DMK03 《變形金剛4》柯博文組裝模型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7月11日

Takara Tomy DMK03 《變形金剛4》柯博文組裝模型

Takara Tomy DMK推出該系列第三彈─《變形金剛4》柯博文 組裝可動模型。
孩之寶系列變形金剛有時為了遷就於變形機構,難免得改動機體設計,使的玩具與電影造型有著不小的差異;而Dual Model Kit 系列的變形金剛並無法變型,不過取而代之的是擁有更精緻、更貼近電影設定的外型。
Dual Model Kit系列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已有可動骨架,而塑膠成形件分色相當精細,連火焰圖騰都已經上好色,即使是初次組模型的新手也可以應付,當然仍然有許多地方只是成形色,想要更精緻的話還是得靠自己加工。
這次推出的《變形金剛4》柯博文 也與電影設定相當接近,高可動的素體可以做出許多與電影海報相同的姿勢,不過由於前作的可動手非常容易鬆脫,為人詬病,所以這次也取消了可動手,改以替換手的形式推出。
售價為¥ 10,584日元,預計2014年12月27日發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