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Hot Toys 《星際異攻隊》1/6 星爵 可動人偶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7月23日

Hot Toys 《星際異攻隊》1/6 星爵 可動人偶


〝你是誰?〞 〝星爵,鼎鼎大名的江洋大盜〞在地球出生,但在外星球上長大的彼得奎爾成為了星際探險家 “星爵”。在Marvel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《星際異攻隊》中,星爵必須將一群格格不入的外星生物團結起來,保護宇宙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。
Hot Toys看好這波熱潮,推出1:6比例 星爵 珍藏人偶!
此款人偶附有以演員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面相來雕刻的星爵頭雕,還有另一顆眼睛可以發光的面具頭雕以供替換,身上的服裝細節以及多種電影配件也都鉅細靡遺的呈現。

售價為1480港幣

在2014香港動漫節上預購的話還會多附送球型寶物 “The Orb”以及手銬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