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Hot Toys《鋼鐵人3》1/6 鋼鐵人 馬克20號 巨蟒(Mark XX Python)可動人偶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7月2日

Hot Toys《鋼鐵人3》1/6 鋼鐵人 馬克20號 巨蟒(Mark XX Python)可動人偶

Hot Toys公布了 2014 年度展第二款限定品─《鋼鐵人3》馬克20號 巨蟒(Mark XX Python),其特色是採用黑色與金色的塗裝搭配,同樣地,眼睛、胸口以及手掌擁有LED發光功能,附有替換手、肩膀導彈與手臂飛彈等配件還有一個可彎曲的支撐架。
售價:1680HKD
每年一度的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月底隆重舉行,而Hot Toys會場限量版貨品亦於今天開始接受Toy Hunters VIP及Secret Base會員來臨Hot Toys香港專門店Secret Base預訂及非VIP顧客於網上登記!
非VIP只有600個名額! 預定詳情

馬克20號,“巨蟒”,是一套用於長途飛行的裝甲原型,
擁有更完善的結構性並搭載更大規模的合金裝甲來達成高空飛行。
造型解析:上半部與馬克7號相同+馬克33號銀百夫長的頭+馬克17號破心者的腿。












_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