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King Arts 1/4電源充電系列 《鋼鐵人》Mark3維修版 充電雕像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7月5日

King Arts 1/4電源充電系列 《鋼鐵人》Mark3維修版 充電雕像


香港公司King Arts的1/4電源充電系列 再推出新作─《鋼鐵人》Mark3維修版 充電雕像。
採用電影3D模型製作,比例相當的精確。
材質使用POLY樹脂打造,細緻的塗裝上色並搭配了高級金屬油,呈現鋼鐵般的質感。
眼睛與胸口置有LED燈,可發光,手臂及軀幹內部還放置了光纖,質感相當棒
背部風阻版還可以開啟,內部的精密組件也都有刻出來。
底座內藏高容量的可充電電池,可為任何以USB充電的產品充電,忠實呈現電影中原東尼史塔克在地下工作室維修的情景,絕對是鋼鐵迷的收藏首選!

比例:1/4
産品尺寸:20x14x36cm
外箱尺寸:58.5x43.5x28cm
一箱總重:6kgs

官方售價: HKD 1980/套,預計2015年第1季發售。

預購:
台灣代理 加賀玩具 Kaga Toy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