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S.H.Figuarts 《 Injustice: Gods Among Us》蝙蝠俠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7月7日

S.H.Figuarts 《 Injustice: Gods Among Us》蝙蝠俠


萬代公布了 S.H.Figuarts 系列新作,蝙蝠俠可動人偶!
造型出自電玩《 Injustice: Gods Among Us》(台灣譯為超級英雄:武力對決)中的蝙蝠俠"Insurgency(反叛)"服裝
此外,萬代公司還設計了遊戲中沒有的原創面罩頭,讓蝙蝠俠增添令人懼怕的感覺。價格:6264日元,預計2014年11月發售,喜歡蝙蝠俠的粉絲不要錯過了!

■產品規格 
高度:約160mm 
材質:ABS,PVC,合金 

■商品內容 
蝙蝠俠
原創面具頭 x1
替換手x3組
蝙蝠飛鏢x2 
鉤爪槍x1













原型






 遊戲Insurgency造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