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Iron Studios 1/10 《美國隊長2》美國隊長 雕像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8月29日

Iron Studios 1/10 《美國隊長2》美國隊長 雕像

 〝我加入神盾局是為了保衛人民〞  Marvel 的英雄大片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好評不斷。

 Iron Studios的1/10 Art Scale系列融重推出電影中的匿蹤襲擊套裝(Stealth S.T.R.I.K.E. suit.),是隊長執行神盾局秘密任務時的所穿的制服,而服裝的設計也將隊長新的戰鬥風格考慮進去,非常符合真正的軍事功能和用途。

此款雕像比例為1/10,總高度約為21cm,以Polystone材質打造,建議售價為:239,99巴西幣 (約2982元台幣),預計2014年年底於巴西發售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