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King Arts 1/9合金可動人偶系列 《鋼鐵人3》 Mark39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8月8日

King Arts 1/9合金可動人偶系列 《鋼鐵人3》 Mark39

1/9合金可動鋼鐵人Mark42後,香港公司King Arts再推出該系列第二波─Mark39 。

Mark39─“星昇"Starboost"”也被稱作“雙子座 "Gemini"”,專爲探索外太空而設計。裝備了其他裝甲不能相提並論的高強度推進系統,可以在真空中推進甚至脫離重力圈,機身也是抗射線的白色設計,因爲輕量化,防護能力相對較弱,武裝也較簡便。但強調高推力的雙手脈沖輸出仍比一般裝甲要高,擁有內置的氧氣罐並能夠承受低溫與輻射,黑/白/金配色也是一大特色。

該人偶以精準的3D數據打造,完美呈現Mark39太空裝甲精細造型、合金護甲與合金關節增強手感與可玩性。
雙眼、胸口、雙手和雙腳全部配備獨立電池供電和LED燈開關,有4對手掌及一個可更換全金色面罩並附屬了可發光的底座支架,能靈活擺設各種動作。

產品規格
産品尺寸:高24CM
産品材質:合金+工程塑膠ABS

預訂資料
零售價:HKD1050/套
預訂價:HKD997/套
VIP預訂價: HKD945/套
截單日期:2014年8月31日
出貨日期:2015年第2季 

銷售據點
香港 King Arts
台灣 加賀玩具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