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Iron Studios 1/10 《美國隊長2》獵鷹 雕像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8月22日

Iron Studios 1/10 《美國隊長2》獵鷹 雕像

巴西Iron Studios公司 的 Art Scale系列持續推出新作,這次推出電影《美國隊長2》中表現亮眼的獵鷹Falcon。

此款雕像比例為1/10,總高度約為25.5cm,以Polystone材質打造,呈現獵鷹躍起準備飛行的動感姿勢,那對機械翅膀的細節也都刻劃的相當仔細。喜歡這個角色的粉絲可以參考一下。

•建議售價:239,99巴西幣 (約2982元台幣)
•預計2014年年底於巴西發售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