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Hot Toys 1/6 《星際異攻隊》葛摩菈 可動人偶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8月7日

Hot Toys 1/6 《星際異攻隊》葛摩菈 可動人偶

Marvel全新暑假超級英雄電影《星際異攻隊》自上映以來好評不斷,在全球各地打破票房記錄!這部電影令人驚喜萬分,引起眾多電影及超級英雄迷熱烈討論!為延續《星際異攻隊》的超強人氣,Hot Toys現隆重推出《星際異攻隊》的重要隊員 - 1:6比例葛摩菈(Gamora)珍藏人偶!
此款珍藏人偶的頭雕與黑人演員Zoe Saldana的相似度極高,採用植髮技術增添真實感、手肘以軟膠覆蓋關節使人偶看起來更美觀、服裝也都依照電影細節剪裁,武器則分別製作了展開前後的型態,可放置在腰部的劍袋中。

官方售價為HKD$1230,即日起於Hot Toys香港專門店 ─ Secret Base預訂。 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