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Imaginarium Art 1:2 《鋼鐵人3》鋼鐵人Mark17 雕像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4月18日

Imaginarium Art 1:2 《鋼鐵人3》鋼鐵人Mark17 雕像

Imaginarium Art -Iron Man Mark 17 1:2 Scale Replica Masterpiece

紐約一戰後,引發了東尼史塔克內心的恐慌,於是他著手打造每套是何應付不同情況的裝甲。Mark17,被稱為“Heartbreaker 破心者〞,此裝甲擁有超越其他裝甲的胸前衝擊波轉換器,能使衝擊波由窄至廣範圍的發射,此裝甲也能形成一個衝擊波護盾,抵擋攻擊。
Imaginarium Art隆重推出1:2 Mark17雕像,高度約131cm,材質採用玻璃纖維,重量30kg,眼睛與胸前裝有LED燈。

零售價:1,800.00 SGD (新加坡幣) 
預購價格:1,600.00 SGD
目前於官網已經開放預購:http://imaginarium-art.com/home.php
該廠同系列鋼鐵愛國者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