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figma 《復仇者聯盟》美國隊長 可動玩具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4月30日

figma 《復仇者聯盟》美國隊長 可動玩具


雷神索爾鋼鐵人Mark7 後,figma繼續推出《復仇者聯盟》第三彈─美國隊長 可動人物模型。

各部分的可動都有經過設計的考量,使用figma的招牌關節,內褲部分採用軟膠材質,並且加上類似開衩的設計,增加腿部可動度,可以達成許多劇中的姿勢細緻的塗裝突顯服裝細節,呈現人偶的厚重感。
與同系列人偶一樣導入了可動眼的的設計,附有豐富的替換手配件、一個支撐架以及美國隊長最重要的盾牌。

全高:約155mm
售價:6,111円 (日幣)
2014年9月發售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