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Hot Toys 《蜘蛛人驚奇在起2:電光之戰》1/6 蜘蛛人 可動人偶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4月15日

Hot Toys 《蜘蛛人驚奇在起2:電光之戰》1/6 蜘蛛人 可動人偶

超人氣英雄蜘蛛人即將重返大銀幕,於《蜘蛛人驚奇在起2:電光之戰》中將迎戰多個強勁反派。為迎接電影上映,Hot Toys推出全新1:6比例蜘蛛人珍藏人偶,採用全新的電影造型,全身超過30個可動關節,約30cm高,附有6對替換手掌、大聲公、背包、背心、圍巾、毛帽等重現電影畫面的配件。而在特殊通路販售的限定版還附屬了電影中由犀牛人手上奪回的1:6比例化學物質儲存器(Plutonium canister)。

售價為1400港幣
各位顧客可以在指定日子於Hot Toys香港專門店 ─ Secret Base預訂。 
Secret Base會員及Toy Hunters VIP預訂日期:
2014年4月16日開始 
非VIP顧客預訂日期:
2014年4月18日開始 
顧客凡訂購《蜘蛛人驚奇在起2:電光之戰》1:6比例蜘蛛人珍藏人偶即有機會獲得精美電影海報1張(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