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Egg Attack 《鋼鐵人3》鋼鐵愛國者 Q版收藏公仔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4月3日

Egg Attack 《鋼鐵人3》鋼鐵愛國者 Q版收藏公仔

 Egg Attack自一推出,即為『野獸國玩具』暢銷熱賣商品,其原因不外乎造型討喜,價格平易近人,隨著推出的款式越來越多,也讓更多Egg Attack的粉絲激起收藏的欲望。此次推出「鋼鐵愛國者」,其紅銀藍相間的色彩,加上精緻的塗裝技術,散發金屬光澤感,眼睛及胸口勢必是今年大熱賣商品。

延續Egg Attack系列Q版可愛造型,三頭身設計,動感十足。眼睛、胸口、雙手與雙腳內藏LED燈,開關藏於頭部面罩內,磁吸式面罩拆卸十分方便,並忠實呈現鋼鐵人3電影圓形地台模樣。

◎發光功能
鋼鐵人愛國者的眼睛、胸口、雙手與雙腳內藏LED燈
仿造電影的基地造型底座亦有發光功能

建議售價:2390元 
參考預購價:2150元

訂購截止日至:2014年4月21日止
預計2014年5月下旬發售
預購網址:http://www.beast-kingdom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681&promotion_product_sn=156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