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Sideshow 《鋼鐵人3》Mark 42 1:1胸像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1月28日

Sideshow 《鋼鐵人3》Mark 42 1:1胸像

Sideshow Mark 42 Life-Size Bust

“I’ll be damned. The prodigal son returns.”

真沒想到,浪子回頭了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ideshow與電影道具製作團隊 “Legacy Effects”合作推出Mark42 1:1胸像,使用高光澤噴漆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工上色,眼睛與胸口擁有LED發光功能,完美呈現此裝甲的細節,將電影中的Mark42 帶到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眼前!絕對是鋼鐵迷必備的收藏! 就如同東尼所說的:“Everybody needs a hobby.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此胸像將在美國時間1/30號於Sideshow官網開放預購,售價為$999.99美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另外有同系列鋼鐵愛國者胸像供大家參考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