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Marvel 短片《All Hail the King》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1月10日

Marvel 短片《All Hail the King》

將在2/25發行的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藍光會收錄Marvel 的新短片《All Hail the King》。此短片由德魯皮爾斯(Drew Pearce)編寫執導,其劇情延續《鋼鐵人3》結尾,被AIM控制的演員“崔佛史萊特利”(Trevor Slattery)入獄服刑,而一名紀錄片導演到監獄探視,透過訪談揭露崔佛的過去。

許多漫畫迷對於電影版的滿大人被改成一個喜劇演員相當不滿,德魯皮爾斯說《All Hail the King》會告訴大家,生氣的並不是只有漫畫迷。“想像一下,一個宗教信仰已持續數以千年恐怖組織,聽聞一個瘋瘋癲癲的英國演員告訴全世界他是該組織的首領滿大人,我想他們也會相當生氣。”






該片段在網路上已流出低清版:http://vk.com/video-28416224_167447444
想觀看高畫質的粉絲可以等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藍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