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真人版《忍者龜》造型披露!!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1月28日

真人版《忍者龜》造型披露!!

由在納森李伯斯曼(Jonathan Liebesman)執導,麥可貝(Michael Bay)製作的全新真人版《忍者龜》(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)確定開拍後雖引發不少漫畫迷滿對的聲浪,但電影計畫仍持續進行中。
而近日網路上釋出了該電影的角色模型,披露了真人版忍者龜的樣貌!
皮膚、龜殼質感細膩寫實,而服裝則增添了日本武士風格。






連大反派許瑞德(Shredder)造型

藝術圖
NINJA TURTLES  Promo Art


4位忍者龜則分別由:
阿蘭瑞特森(Alan Ritchson)演出「拉斐爾(Raphael)」、
彼得柏斯提克(Pete Ploszek)飾演「李奧納多(Leonardo)」、
傑瑞米霍華(Jeremy Howard)飾演「多那太羅(Donatello)」、
諾爾費雪(Noel Fisher)飾演「米開朗基羅(Michelangelo)」,
女主角艾波歐尼爾(April O'Neil)由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飾演。

忍者龜採用動作捕捉動畫特效手法呈現,因此演員是穿上動態捕捉特效服進行拍攝。
《忍者龜》將於2014年5月16日上映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