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King Arts 1:1電影道具系列 《鋼鐵人2》雪茄盒&反應爐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1月26日

King Arts 1:1電影道具系列 《鋼鐵人2》雪茄盒&反應爐

KingArts  "Ironman 2 - 1/1 Scale Energyplate Box & Reactor"

King Arts International Limited於2013年由總公司冠欣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成立,獲得Disney Marvel多個電影及漫畫版權,目標是致力生產Disney Marvel各款相關高質素還原像真度極高的玩具人偶及景品。官網上宣布推出1:1電影道具系列 《鋼鐵人2》反應爐&雪茄盒,售價為HKD2180港幣,預計2014年第四季出貨,可至官網預購:http://www.king-arts.com/index.php?id=1

《鋼鐵人2》中,東尼改進了第一集的反應爐,不用與體內的電磁鐵連結,因此更容易拆卸。
反應爐底部打開即是放置鈀金屬片的機構,而替換的鈀金屬片是放在東尼史塔克的雪茄盒裡。


















官方展示影片

完全重現電影的機構阿!!!



電影截圖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