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X-Men: Days of Future Past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3年10月25日

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X-Men: Days of Future Past




《X戰警: 未來昔日》是《X戰警:最後戰役》和《X戰警:第一戰》的雙向平行續集,時間點是各兩集的10年後。
故事大綱:來的世界裡,變種人受到巨型機器人「Sentinels」的迫害,為此,X教授將金鋼狼的意識傳送到過去金鋼狼的身體裡,試圖改寫歷史。
北美上映日期:2014/05/23
台灣上映日期:2014/05/23



本集威脅:
Bolivar Trask
崔斯克企業(Trask Industries)創始人,
他深信變種人始終是人類的一大威脅,
所以創造了用來對付變種人的科技產品


抑製頭環
Trask 的應用物理學家和遺傳學家開發的X-突變基因抑製頭環,
顧名思義,當變種人配戴時,其能力將會被抑制。



“哨兵機器人”(Sentinels)

Bolivar Trask所創造,
其目的是用來獵殺變種人
,若集體行動對變種人可是大威脅







崔斯克企業宣誓海報



崔斯克企業廣告:

過去50年你在做什麼?你覺得越來越安全嗎?更安穩嗎?
因為過去50年我們不斷努力確保您內心的平靜,我們在崔斯克企業知道沒有其他東西是更珍貴的,值得我們為您的未來、我們的未來,做奮鬥。
未來50年,崔斯克企業將繼續在今天,為您解決明天的問題



 海報:


X戰警:未來昔日 宣傳照
左至右上到下分別為:
X教授(Professor X)
萬磁王(Magneto)
鋼人(Colossus)
主教(Bishop)



劇照:
















“魔形女” 的試裝照
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日前表示
她在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將穿上特製的緊身衣來飾演魔形女(Mystique) ,
不需要在像以前那樣忍受數小時的人體彩繪化妝。

左圖為由尼可拉斯‧霍特(Nicholas Hoult)飾演的「野獸」試妝照
右圖為《X戰警:第一戰》中的造型


圖為范冰冰飾演的變種人Blink,本名Clarice Ferguson,
擁有一身紫色皮膚,超能力是自身瞬移並發射使外物瞬移的晶體。


Sneak Peek At X-MEN: DAYS OF FUTURE PAST Trailer!
【X戰警:未來昔日】7秒微預告!
完整版將在美國時間10月29號釋出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