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Hot Toys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1/6 索爾 可動人偶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3年10月30日

Hot Toys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1/6 索爾 可動人偶

萬眾矚目的Marvel電影 - 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就快上映了,復仇者事件後,索爾致力於保衛九個國度的和平,然而,一個古老種族─黑暗精靈(Dark Elves) 想將宇宙陷入於黑暗之中。面對連阿斯嘉與奧丁都無法戰勝的敵人,索爾必須踏上危險的旅程。


為了慶祝這個史詩般的續集到來,Hot Toys很自豪的推出1/6雷神索爾可動人型(推出兩版本),產品是根據Chris Hemsworth飾演索爾的形象製做,展現精確的新頭雕以及肌肉素體;服裝與武器細節都非常仔細,還附有特別設計的地台。






1/6th scale Thor (Light Asgardian Armor Ver.)
索爾 輕甲版
此版本為VIP版,香港限量300體














1/6th scale Thor Collectible Figure
索爾 普通版













  


披風配件可呈現電影中另一個造型



兩版本只差在手臂、披風與地台,好歹頭雕也來個不一樣的表情阿!!

輕甲版1480(VIP價)=5600台幣

估計普通版是1650=6200台幣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