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 Thor: The Dark World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3年10月30日

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 Thor: The Dark World





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
上映日期:北美2013/11/08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灣2013/10/31
類  型:動作、冒險
導  演:艾倫泰勒(Alan Taylor)
演  員: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、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、安東尼霍普金(Anthony Hopkins)

劇情大綱:復仇者事件後,索爾致力於保衛九個國度的和平,然而,一個由瑪雷基(Malekith)所領導的古老種族─黑暗精靈(Dark Elves) 想將宇宙陷入於黑暗之中。面對連阿斯嘉與奧丁都無法戰勝的敵人,索爾必須踏上危險的旅程。







角色介紹:


 索爾(Thor)
索爾 奧丁森(Thor Odinson)是先進外星文明─阿斯嘉未來的國王。
曾經因為自己的傲慢與浮躁被父親奧丁放逐到地球,
這個經驗讓他學會謙虛,但也讓他與被收養的弟弟洛基產生了衝突。
與復仇者們阻止了洛基的陰謀之後,索爾現在面臨著一個想要摧毀他所在乎的一切的新敵人。


新造型全身圖





造型比較











洛基(Loki)

洛基 勞菲森(Loki Laufeyson)是奧丁的養子,
在得知自己真正的血統後,他企圖征服阿斯嘉與地球,被被索爾及復仇者阻止。
目前在阿斯嘉地牢服刑的他仍然傲慢死不悔改。
但是,當一個古老的種族試圖破壞阿斯嘉,洛基看見了˙一個能讓展現他忠誠的測試機會。




本集的許多角色也都換上新服裝了,除了洛基穿的還是復仇者聯盟那套




海姆達爾(Heimdall)
海姆達爾(Heimdall)是阿斯嘉(Asgard)的守護者,守護著彩虹橋。
他擁有極佳的眼力,即使在黑夜中也可看到極遠處;
他的的耳朵也非常靈敏,連草木生長的聲音也可聽到。

有趣的是:在北歐神話中,他還因為皮膚白皙被稱為“白神”,
而電影卻是由黑人男星Idris Elba飾演。






珍福斯特(Jane Foster) 
珍福斯特(Jane Foster)是個天體物理學家。
當她與索爾相遇時便天雷勾動地火,透過珍,索爾學會了謙卑與英雄氣概。
與索爾分別之後,珍仍然繼續自己的人生,但現在她發現她又再次被捲入索爾的世界。








奧丁(Odin)
奧丁(Odin)是阿斯嘉之王、九界的守護者以及索爾之父。
起初對於索爾的傲慢感到失望,而現在他認為索爾已經夠格登上國王的寶座。
但是當古老的敵人再度出現,奧丁質疑索爾對於阿斯嘉的忠貞,
因為身為王位繼承人必須以國家為優先而不是情慾(只索爾與珍的關係)。









希芙(Sif)
希芙(Sif)是阿斯嘉傑出的戰士之一,技巧純熟而且毫無畏懼。

她是索爾值得信賴的盟友,當索爾被流放到地球時,她冒險想讓索爾重返阿斯嘉。

但在地球,她發現索爾的心已在一個地球女人身上。

在結束了九界長久以來的紛爭後,希芙渴望與索爾重修舊好。









沃斯塔格(Volstagg)
沃斯塔格(Volstagg)是三戰士(Warriors Three)之一,
身材魁梧,能與他使斧技巧匹敵的只有他自己的胃口。
三戰士與索爾並肩作戰,共同參與了許多冒險旅程。

註:北歐神話中並沒有三戰士,三戰士是marvel漫畫的原創角色。






范達爾(Fandral)
范達爾(Fandral)也是三戰士之一,是阿斯嘉最優秀的劍術高手,對於任何單刃武器也都很精通。
他的敏捷、速度、機智都高出其他阿斯加男性。他的魅力與外表也是吸引女性的一大利器。

順道一提,第一集演出這角色的男演員Josh Dallas由於要拍攝電視劇( Once Upon a Time)第二季,無法抽身,所以第二集改由Zachary Levi飾演





魔雷基(Malekith)
魔雷基(Malekith)是黑暗精靈(Dark Elves)的首領。
他曾帶領他的族人與阿斯嘉展開戰爭,黑暗精靈被認為已經在數千年前就滅族。
然而,魔雷基生存下來了,並且想將整個宇宙陷入於永恆黑暗之中。

漫畫中的魔雷基擁有超人般的智慧、力量、速度、耐力、敏捷和反應能力,能力高於一般的黑暗精靈;
也能操縱魔法,包括態瞬間移動、能量投射、飛行(變成霧狀)、創造幻覺,並有能力改變人類或物體的外觀。
不過只要碰到“鐵”這個金屬他的法力就會失效。









克爾斯(Kurse)

克爾斯(Kurse)原名阿雷格(Algrim),是黑暗精靈中最強大的戰士。

《漫畫故事》:
阿雷格在一次與索爾的對決當中,魔雷基為了殺死索爾,開啟了在兩人腳下的陷阱,索爾靠著雷神之槌逃出,而阿雷格卻掉進熔岩陷阱中,雖然身穿的魔法盔甲讓他免於死亡,但他卻深受重傷並且失去記憶。阿雷格後來被超越者(Beyonder)所治癒,並且將他變成更強大的克爾斯(Kurse)。



Kronans

Kronans族人,身體由矽組成,能夠讓抵擋物理形式的攻擊,並使他們擁有如同石頭一般的外表。
Kronans擁有超越常人般的力量,他們的礦物狀態也賦予他特別長的壽命。
身為鬥士,Kronans戰鬥時依賴自身的力量與耐久的身體,而不是戰鬥技巧。
他們是經驗豐富的軍事家和實用主義者,不斷評估自己的環境,採取任何必要行動來生存。









預告:








官方釋出的電影片段
(若不想破壞看電影的驚喜建議不要觀看)




電影側拍




看完雷神別急著走!片尾雙重彩蛋串驚喜!
Marvel系列電影向來會在片尾字幕後設計隱藏片段,本集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當然不也不例外,而且是兩段彩蛋加倍奉還!一口氣預告影迷想知道的神秘訊息,以及明年新片《銀河守護者》的「梗」。所以請影迷別急著走,看完字幕後才懂驚喜在哪裡。





相關文章:

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劇照 

野獸國 雷神索爾 產品

Hot Toys 《雷神索爾:黑暗世界》1/6 索爾 可動玩具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