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鋼鐵人體驗! 香港迪士尼樂園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3年10月9日

鋼鐵人體驗! 香港迪士尼樂園

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新增鋼鐵人主題園區,
董事長Thomas Staggs宣布鋼鐵人遊樂設施稱為"Iron Man Experience"  
此設施大約耗資1億美元,含有照相館以及商品區。
將在2016年開放。

鋼鐵人體驗將會是一個類似於 Star Tours 的模擬設施,但是用的是更先進的科技。

早前落成的三個擴建新園區“反鬥奇兵大本營”、“灰熊山谷”和“迷離莊園”,再加上鋼鐵人體驗相信會為園區帶來更多遊客。迪士尼樂園亞洲區總裁Bill Ernest還透露:「香港的客人可以感到自豪,因為香港的園區擁有其他地區沒有的東西」


透過此設施,遊客能與超級英雄一起對抗外星侵略者,飛過香港的天空與街道,展開大戰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