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Hot Toys《復仇者聯盟》:布魯斯班納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3年11月28日

Hot Toys《復仇者聯盟》:布魯斯班納

 The Avengers: 1/6th scale Bruce Banner Collectible Figure

《復仇者聯盟》中的布魯斯班納博士是電影的一大亮點,Hot Toys 隆重推出粉絲們期待已久的1/6 布魯斯班納博士 珍藏人偶!
演員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的頭雕由頭雕師Kojun精心打造,博士的西裝、襯衫、眼鏡與手錶等配件都精確重現。

售價為港幣HK$1130元,預計預計2014年第2~3季發售













\






Bruce Banner & Hulk Collectible Figures Set(Regional Premium Ed.)


 Hot Toys 也推出班納博士與浩克同捆包,內容包含班納博士、浩克、洛基權杖、齊塔瑞步兵場景以及鋼筋配件,香港限定500套,售價港幣HK$3280 元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