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【鋼鐵人與浩克:聯合戰記】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3年11月14日

【鋼鐵人與浩克:聯合戰記】

Iron Man and Hulk : Heroes United

Marvel進入迪士尼體系之後,除了繼續推出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電影系列之外,也推出了全新的衍生動畫作品,在2013年12月3日所推出的【鋼鐵人與浩克:聯合戰記】(Iron Man and Hulk: Heroes United),就是一部衍生自【復仇者聯盟】英雄的動畫作品,是直接以發行DVD和藍光的方式首度推出。


【鋼鐵人與浩克:聯合戰記】是Marvel首部CGI電腦動畫片,在本片的故事中,為禍已久的 Hydra 集團妄想奪取浩克的伽瑪能量來顛覆世界,於是收買了浩克的宿敵殘魔(Abomination),將 Hulk 囚禁在電廠要吸收他的能量,沒想到伽瑪能量實在太強大了,意外創造出一個純能量的大怪物- Zzzax,完全沒有任何人可以控制住他。另一方面,鋼鐵人也偵測到伽瑪能量異常釋放而前來調查,不料竟 Zzzax 控制住他的空中堡壘以及鋼鐵兵團,面對這樣艱難的困境,鋼鐵人與浩克唯有聯手才有機會扭轉頹勢,他們要如何同心協力擊敗強敵呢?


本片由 Todd Casey 製片,由漫威動畫部門統籌製作,片中鋼鐵人由 Adrian Pasdar 擔任配音,會變身為浩克的 Bruce Banner 則由 Fred Tatasciore 擔任配音,至於本片的大反派 Zzzax 則是由 Bradley Baker 擔任配音。


【鋼鐵人與浩克:聯合戰記】在台灣2013年12月推出,也是以直接發行DVD和藍光的方式首度推出。



預告





片段1浩克vs鋼鐵人




劇照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