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威龍模型 《雷神索爾:黑暗世界》索爾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3年11月2日

威龍模型 《雷神索爾:黑暗世界》索爾

 Dragon Models Thor: The Dark World - Thor

香港威龍工作室 (Dragon Models Limited) 推出了 1/9《雷神索爾:黑暗世界》的高度精製人物模型,設計上承襲了電影的設定,絕對是收藏家的最佳選擇!
傳統以來,頭雕都是先透過泥樣塑造,但究竟是人手製造。今次威龍卻打破這傳統,連頭像也是直接取得電影公司提供的CG檔案作為藍圖分析而製造出來。加上透過原用於兵人人偶的像真頭部的技巧 (Lift-like sculpt),精確的臉部輪廓,就算細膩如魚尾紋,頭髮的細節等也能表露無遺。

比例:1/9
售價:未定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