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野獸國玩具 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1:1 盾牌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3月6日

野獸國玩具 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1:1 盾牌

台灣野獸國玩具(Beast Kingdom Toys)也搶搭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電影風潮,推出1:1 比例的美國隊長盾牌電影收藏道具。
盾牌由玻璃纖維(FRP)製成,表面以特殊工法重現金屬特有的髮絲紋路,並以專業的上色技術讓盾牌如同金屬材質一般的色澤。內部細節如握把採用金屬扣環與高級皮革製成,完全重現電影道具的逼真質感。

共有紅色與藍色兩種版本。
盾牌尺寸:
直徑約69cm 厚約10cm
重達4Kg
建議售價:45000元 (台幣)
參考預購價:40500元
訂購截止日至:2014年3月18日止
限量預訂生產
預計2014年第2季發售
預購網址:
http://www.beast-kingdom.com.tw/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