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野獸國玩具 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 美國隊長 史提芬羅傑斯 1:1站姿雕像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3月20日

野獸國玩具 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 美國隊長 史提芬羅傑斯 1:1站姿雕像

台灣野獸國玩具(Beast Kingdom Toys)搶搭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電影風潮,推出 美國隊長 史提芬羅傑斯 1:1站姿雕像 。
精緻的塗裝技術,將雕像呈現出唯妙唯肖的韻味(?),美國隊長盾牌則採用由玻璃纖維(FRP)製成,表面以特殊工法重現金屬特有的髮絲紋路,並以專業的上色技術讓盾牌如同金屬材質一般的色澤。內部細節如握把採用金屬扣環與高級皮革製成,完全重現電影道具的逼真質感。

建議售價:230000元 
參考預購價:207000元
預計發售日:2014年第2季
訂購截止日至:2014年3月31止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