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海洋堂 特攝 No.050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蝙蝠戰機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2月8日

海洋堂 特攝 No.050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蝙蝠戰機

Revoltech Sci-Fi No.050 Dark Knight Rises:  The Bat

日本海洋堂玩具公司「特攝(SCi-Fi Revoltech)」系列公布新作,推出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中的蝙蝠戰機(The Bat) 。
戰機的雙臂以及底部的螺旋槳都裝有轉輪關節可以移動,駕駛艙可以開啟,附屬了可放入艙內的坐姿蝙蝠俠以及展示支架。

機體長度約為14~15cm
售價約為5000日幣,預計2014年7月發售
若買不起Hot Toys的蝙蝠戰機,特攝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電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