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威龍模型 鋼鐵人 馬克21號-Midas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2月2日

威龍模型 鋼鐵人 馬克21號-Midas

Dragon Models Iron Man Mark21 -  Midas
香港威龍模型(Dragon Models)推出1/9 動作英雄系列(ACTION HERO VIGNETTE)
鋼鐵人3 馬克21號  “Midas” 不可動模型。
由Marvel官方提供的3D數據製做,以超動態的「定格」展示方式,
最震撼的動作呈現,造型完美而又沒有「可動人偶」活動死板、變型和關節外露的缺陷。

馬克21號 “Midas” 因全身金色而得其名
(由來是希臘神話中的 Midas國王,能將他所碰觸到的每樣東西變成黃金 )
Midas的造型與Mark VII完全一樣,不同是配色由常見的紅金變為全身華麗的金色,而不同部位也有著不同的金色,更有層次感。
此裝甲為高空作戰所設計,可在低氣壓、極低溫的環境中戰鬥。

此模型為 A.H.V CLUB會員專享特別版,提供給A.H.V.俱樂部會員優先購買。全球限量500體,售價港幣938元,預計2014年3月發售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