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Iron Studios 1/6《復仇者聯盟》雷神索爾 戰鬥場景雕像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7月29日

Iron Studios 1/6《復仇者聯盟》雷神索爾 戰鬥場景雕像

IronStudios1/6《復仇者聯盟》戰鬥場景雕像系列公布了最後一波─雷神索爾 。

此款雕像使用電影3D數據製作,將索爾舉起妙爾尼爾,準備要錘擊敵人的動態姿勢立體化。披風飄逸的感覺、服裝上的皺褶都精細刻畫,連著的底座細節也不容小覷,而且收集完此款就可以將復仇者四巨頭集結起來啦!
與該系列其他雕像同樣為巴西獨售的產品,想要的同好可能得自己向海外訂購或是尋找代購了。

尺寸:43 cm 高 x 40cm 寬 x 21 cm深 
材質: Polystone
售價為R$ 599,99 巴西幣,預計2014年12月發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該系列其他款:

Iron Studios 1/6《復仇者聯盟》浩克 戰鬥場景雕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