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King Arts 1/1 電影道具系列 Mark42 掛牆頭盔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10月30日

King Arts 1/1 電影道具系列 Mark42 掛牆頭盔


香港公司KingArts的  1/1電影道具系列再推出新產品,這次推出的是Mark42 1/1挂牆頭盔,採用POLY樹脂打造,純手工打磨處理,塗裝為金屬漆分層上色。雙眼配備LED燈,使用背光及磨砂散光原理,燈光強勁且均勻;簡單的半立體浮雕設計,讓鋼鐵人彷彿從牆壁中飛出來般,掛在牆上就是個藝術品,可使居家生活增添時尚元素。

產品規格
産品尺寸: 46*23*38CM
産品材質:POLY樹脂+木
條 形  碼:4897056410374

預訂資料
零售價:HKD2200/套
*地區限定  -港澳,臺灣,中國各100個
出貨日期:2015年第2季至第3季

注意事項
*最終出貨實物與官圖會略有不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