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King Arts 1/1電影道具系列《美國隊長2》 美國隊長盾牌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4年6月24日

King Arts 1/1電影道具系列《美國隊長2》 美國隊長盾牌

KingArts這次隆重推出 1/1電影道具系列《美國隊長2》 美國隊長盾牌,跟電影一樣,皮帶用真皮製作,確保了穩固性,手感也相當良好! 而整個盾牌為精鑄鋁合金製作,經拉絲工藝處理,造型相當細緻,相當重手。戴上它,你也可以是英雄,你也可以是美國隊長!!

共推出6個款式供選擇,依序為原始紅藍版、夜襲藍色版以及戰損掉漆版本,此三種顏色又分別推出台座款掛牆款。
台座款:
靈活性高,可任意擺放任何位置
掛牆款:可節省空間,也可以當作居家裝飾,附送充電電池與電源線,環形LED背光燈設計,令盾牌散發出高格調感覺!


産品尺寸:盾牌連底座60*37*59cm
外箱尺寸:約78*53*79cm
一箱總重:約10kg
産品材質:合金+真皮+POLY

預訂資料
零售價:HKD4200/套
預訂價:HKD3990/套
VIP預訂價 : HK3780/套
港澳限定量:每款各100套
臺灣限定量:每款各100套
大陸限定量:每款各100套

截單日期:2014年7月31日
出貨日期:2014年第4季


野獸國也有推出1/1盾牌,為玻璃纖維製造,售價卻要45000台幣
>>>http://invincibletonystark.blogspot.tw/2014/03/211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