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lns:fb="http://ogp.me/ns/fb#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Tony Stark: 威龍模型 鋼鐵人 馬克22號-Hot Rod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

2013年12月23日

威龍模型 鋼鐵人 馬克22號-Hot Rod

 Dragon Models Iron Man Mark22 -  Hot Rod

香港威龍模型(Dragon Models)推出1/9 動作英雄系列(ACTION HERO VIGNETTE)
鋼鐵人3 馬克22號  “Hot Rod” 不可動模型。
由Marvel官方提供的3D數據製做,以超動態的「定格」展示方式,
最震撼的動作呈現,造型完美而又沒有「可動人偶」活動死板、變型和關節外露的缺陷。


此模型為 A.H.V CLUB會員專享特別版,提供給A.H.V.俱樂部會員優先購買。全球限量500體,售價港幣888元。
裝甲設計獨特,小腿的烈焰圖案經多重上色,細緻又充滿動態;全身裝甲由手工噴塗漸變色彩,異常絢麗,表現出美式風格的強烈個性
預計2014年1月發售

“Hot Rod” 是由戰爭機器2.0改裝而成,防禦力與戰爭機器2.0相同,但重量只有它的三分之一。但名字的由來是因為身上漸變的顏色以及小腿上烈焰圖案










電影畫面



配色及火焰圖案其實就是參考第一集車庫裡的Hot Rod車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